北京外运大厦欢迎您!

外运大厦怎么样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外运大厦怎么样?价格贵不贵?质量好不好啊?好多人都比关心这些问题,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,一起来了解下。

     外运大厦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内,属于奥南商圈,紧邻着奥体中心、南临元大都遗址公园地理位置上是无可挑剔的,户型上市方正无柱式设计大开间,从而大大提高使用率,显得宽敞明亮,也方便客户进行后期的设计布局; 有高端大气的多功能会议厅,整洁的员工食堂环境,为客户入驻以及商务会谈会的就餐提供就餐保证;不用出去就餐,大大减少了时间上的浪费,使其更好的完成工作。元大都遗址公园环绕四周,视野开阔、闹中取静;贴近自然,呼吸新鲜氧气,为客户更好提供绿色生态办公环境, 舒适、健康、高效; 同时面积也是可灵活自由分割的,为客户提供多种户型方案;随时随地就可以分割成你想要的空间,无需再担心面积过大或过小而无法进行选址的遗憾。同时大多数都为精装修交付,为客户节省装修时间与成本;紧邻地铁10号线A出口,步行十秒即达;距北四环距离不到10分钟车程 , 距北三环距离仅5分钟车程,交通出行畅通无阻无需再因为路程而耽误过多的时间。大厦所处的奥林匹克中心商务区是北京市政府“十二五”统一规划的中心项目工程,它是作为集“绿色、人文、科技、环保”于一体的北京奥运时代的城市新名片出现在大众面前。彰显辉煌的历史、日益更新的现代文明,同时也彰显了外运大厦无可复制的显赫区位于稀缺价值。 

外运大厦怎么样

      外运大厦怎么样就介绍到此,大家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,请关注本站后续文章,可能会有更多您想要了解的资讯。